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搖身一變成為運動跑旅,全新 Peugeot 3008 外觀改很大!

2020/07/27 12: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moto

作為法國最暢銷車款,Peugeot 標緻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全新 3008,外觀設計上將轉為更具運動化風格的跑旅設定,而近日多張官方照片提前被外媒《Forum-Peugeot》掌握並曝光,整個車頭的確有明顯改動,內裝也更強調科技感。

全新 3008 的外觀有明顯改動,水箱護罩面積放大,並採用獠牙狀的頭燈組。
現行版本 3008。

原本預計今年 9 月發表的全新 3008,透過《Forum-Peugeot》曝光的官方廠圖來看,車頭水箱護罩面積放大,將原本外圍的鍍鉻飾條都取消,使其與頭燈組直接相連,而 LED 燈組的造型變得相當銳利,並可以看到延伸到下方的 LED 日行燈,形成獠牙的造型。

下保桿的造型更強調運動化氛圍,雖然沒有霧燈的配置,但原霧燈座的地方仍與獠牙式燈組相呼應,整體風格從跨界休旅演化為轎跑造型,車頂線下壓一點,犧牲一點後座的空間,使 3008 看起來更具侵略性。

內裝科技感加強,全數位儀錶板與中控螢幕的尺寸都有增加。
現行版本 3008。

內裝鋪陳也一併曝光,整體布局和現行版本相同,不過可以看到尺寸更大的全數位儀錶板,同時中控台上方的觸控螢幕也來到 10 吋的大小,操控閱讀更加方便,同時下方撥控鍵的造型也略有不同,排檔座前方還多出一顆旋鈕,目前無法確認其功能。

至於全新的 3008 是否會更換底盤平台,甚至動力配置調整,都還需等今年 9 月正式發表才能確認,不過外媒認為,會改搭載更新的 EMP2 底盤,相容純電動力與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預計未來將導入 PHEV 插電式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