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下架準備迎接新一代 Juke!預計今年 11 月登場

2020/07/28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在歐洲發表的新一代 Nissan Juke,台灣裕隆日產早已預告會導入國內,同樣是採進口身分,日前官網上更已經下架現行版本,官方也表示已經全部完售,而大改款 Juke 預計在 11 月正式發表。

台灣 Nissan 官網已經下架 Juke,準備迎接新一代車型導入。

第一代 Juke 自 2014 年導入台灣,在本月下旬正式完售,並從官網上消失,預告即將迎接新一代 Juke 登陸,原本裕隆僅透露會在第四季與大改款 Sentra 一併引進,經過與原廠進一步確認後,時間點將落在今年 11 月。

全新 Juke 的外型更加具有肌肉感。預計今年 11 月正式發表。

身為市場最熱門的跨界休旅型態,大改款 Nissan Juke 車身尺碼達到 4,210x1,800x1,595mm 長寬高,就車長、車高方面來看,比起 Kicks 還要略短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icks 之上。

擁有家族化的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維持分離式頭燈組的特色,內裝方面導入 7 吋數位儀錶板,以及懸浮式中央娛樂系統、圓形空調出風口,並加入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與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內裝配有全數位儀錶板以及懸浮式中控螢幕。

採用英國進口方式,5 月能源局送測以趨勢的 1.0 升渦輪引擎為主,配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在市區/高速/平均繳出 14.82、19.83、17.6km/L 成績,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