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家庭客戶,M.Benz 預告推出全新 MPV 車款!

2020/07/29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旗下擁有眾多車款的 Mercedes-Benz,雖然傳出要縮減部分車型,但近日原廠又無預警在官網上公布一款名為 T-Class 的神祕新車,從預告圖輪廓推斷,應該是一款定位在 V-Class 之下的家用 MPV 車款。

賓士預告推出針對家庭消費者的全新 MPV 車款 T-Class。

這款賓士全新的 T-Class 是由商用車 Citan 衍生而來,官方定義為「Compact City Van」,預計是一款 MPV,主打都會行駛,瞄準家庭消費者,同時還能兼顧工作用途,兩側都配有滑門設計,方便出入。

新一代 Citan 主打商業用途,而 T-Class 則更適合家庭。圖為 Citan 設計圖。

由於是以商用車 Citan 為基礎打造,因此同樣借助 Renault Kangoo 與 Nissan e-NV200 資源優勢,雖然 T-Class 也能作為商用車,但更注重在家庭買家,量產版本預計 2022 年上半年就會登場,具備超大的車室空間。

從預告圖來看,T-Class 擁有圓潤的線條,整體設計看起來類似 GLB,內裝方面則會比照新一代 Citan 的鋪陳,不過由於主打家庭消費者,因此預計會導入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同時用料與配備也會比 Citan 更優異。

內裝預計比照新一代 Citan 的鋪陳,不過配備與用料都會升級。圖為 Citan 設計圖。

動力配置方面,目前原廠並未透露相關規格,但預期會搭載汽油與柴油的小排氣量渦輪引擎,另外作為 MPV 車系大車 V-Class 已經擁有 EV 純電動力,因此未來 T-Class 也將共享資源,推出電動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