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預告 12 款新車輪番上陣,身分全部揭曉!

2020/07/29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近期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都在積極調整品牌戰略,而 Nissan 先前就曾透露相關新車計畫,近日原廠更曝光一張預告圖,總計會有多達 12 款新車,其中 10 款 Nissan、2 款 Infiniti,引起車迷熱烈討論。

Nissan 未來 12 款新車計畫曝光,其中多款新車身分已經揭曉。

從原廠公布的新車計畫圖來看,目前已經亮相發表的,由上往下分別是新一代 X-Trail、品牌首款電動休旅 Ariya、小改款 Kicks 與全新小跨界 Magnite,另外則有兩款尚未發表,但已經確定的是新 Pathfinder 休旅與 Frontier 皮卡。

Infiniti 準備發表新跑旅 QX55,被視為品牌新希望。

另外兩款已知的就是 Infiniti 的車款,包括即將進行改款的 QX60 與 QX55,前者將會進行大改款,換上新的底盤、外觀、內裝以及動力等,後者則是全新的跑旅風格車款,預計搭載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最大馬力達 268 匹。

至於尚未確認的四款新車中,日媒《Creative Trend》猜測左上方應該是新一代 Note,作為品牌在日本最暢銷的車款之一,Note 大改款後將具備更大的空間,目前偽裝測試車已經曝光,而 Note 下方則預計是 X-Trail 姊妹車 Qashqai 的大改款車型。

Nissan 先前就已預告會推出 Fairlady Z 大改款版本。

而右上方則是最新的 Fairlady Z,原廠先前就指出會針對這款性能車進行更新換代,具備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405 匹最大馬力,最後一款則是新的 Days EV,也就是品牌微型車,搭配 EV 純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