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Kia Sportage 身影曝光,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2020/07/30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中型 SUV 市場競爭激烈,包括 Toyota RAV4、Ford Kuga 等都完成大改款,同時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也多次被拍到測試車,但作為兄弟車的 Kia Sportage,直到近日才首次曝光大改款偽裝車,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外媒指出測試車有兩種車型,其中長軸距車款有望出現七人座。

根據外媒《Motor.es》掌握的消息指出,大改款 Sportage 被拍到的偽裝測試車,應該有兩種車型,分為標準軸距以及長軸距版本,後者有望出現七人座的配置,至於標準軸距的尺碼也會比現行版本還要大,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表現。

Kia 大改款 Sportage 測試車被拍到,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雖說新一代 Sportage 預計明年問世,但測試車仍覆蓋厚重偽裝,幾乎無法辨別外觀細節,外媒表示,新 Sportage 外觀將比照 Kia Sorento 的風格,畢竟 Sorento 的定位本來就是 Sportage 的大哥,搭載全新世代的 Tiger Nose 水箱罩,並與大燈組連成一體。

另一種說法則是,Sportage 作為 Kia 主力車款,外觀上有望出現最新的設計語彙,至於內裝方面,則會導入全數位儀錶板、大尺寸的影音娛樂系統,整體用料質感也會比現行版本更加優異,實際鋪陳仍須等測試車進一步卸除偽裝才會揭曉。

動力上將會有 48V 微油電系統,另外不排除搭載 PHEV 甚至 EV 純電。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Sportage 預計將有汽油與柴油版本,並配置有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甚至有望出現 PHEV 的插電式混合系統,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另外隨著 Kia 提出的電氣化趨勢,預計還會有 EV 純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