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輕量化!Volkswagen 發表 2015 POLO R WRC 戰車

2015/01/16 15:5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2015 年 WRC 賽季即將於 1/22 開戰,各參賽車廠也紛紛時宣布今年度的車手陣容、以及公布戰車的相關訊息, Volkswagen 也於近日正式發表 2015 年度最新的 POLO World Rally Car !

Volkswagen 發表 2015 年度最新的 Polo World Rally Car 。

Volkswagen POLO R 賽車進化到 2015 年,最搶眼的即是外觀的 Red Bull 塗裝,不過若是細看整體車身其實與去年大致相同,最大改變就是走輕量化路線,在整體結構經過修改後,車重比去年輕盈許多,但仍符合 WRC 最低限重賽規。

外觀的 Red Bull 塗裝相當搶眼。

而為了能發揮高散熱及耐用的表現,在車頭氣霸的進氣孔略有修改,引擎蓋上也增添一組左右對稱的散熱孔,另外除大燈有更新外,尾翼部分也重新設計,雖採雙層複合結構,但下半部較輕薄,以達到車身輕量化的目的。

尾翼部分也重新設計,雖採雙層複合結構,但下半部較輕薄,以達到車身輕量化的目的。

引擎也與去年相同,採 FIA 1.6TC Holomogation 的設定,搭載 1.6 升橫置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之下,最大輸出約在 320匹 左右,而當中最大變革就屬傳動系統,更新了液壓變速箱,並搭配新款方向盤換檔撥片,除有效提高順暢性、減少換檔時間外,駕駛也能專注在多變的賽道上。 

內部大致與去年相同,其中最大變革就屬傳動系統。

Volkswagen也公布了今年的車手陣容,分別是Sébastien Ogier與Julien Ingrassia搭擋,Jari-Matti Latvala與Miikka Anttila搭擋,以及Andreas Mikkelsen與Ola Fløene搭擋。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