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節能標章網站提前洩漏油耗資訊!Honda CR-V 小改款外觀照台灣曝光

2020/08/01 12:57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剛在台灣宣布推出 HR-V RS,不過這只是小菜一碟,因為接下來的 CR-V 小改款才是台灣本田今年的重點,雖然目前還沒宣布正式上市時間點,能源局的節能標章網站,已經出現 CR-V 小改款的外觀全貌、油耗以及車型編成等資訊。

CR-V 台灣小改款照片,大刺刺的出現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網站上。(圖片來源:擷取自節能標章網站)

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網站裡,從獲證產品資訊裡的汽車部分,發現 CR-V 小改款的資訊,出現一張 CR-V 的照片,從下氣壩、輪圈樣式的設計來看,確定這就是接下來推出的 CR-V 小改款樣貌,預料應也會有序列式方向燈等配備。

節能標章網站上,顯示 CR-V 小改款的 3 個車型油耗數據,包括許久不見的 VTi 車型。(圖片來源:擷取自節能標章網站)

除此之外,在網站裡也看到多了 VTi 這個車型,其實 VTi 車型早在 2017 年 CR-V 上市時,就已經推出,不過 2018 年底時,台灣本田取消該車型,僅留下 VTi-S 與 S 車型。如今小改款時又再度出現,也讓 CR-V 小改款時,將有望以 3 車型販售,一般預測 VTi 車型的價格會低於 100 萬元,且不會搭載 Honda Sensing,但並未獲得證實。

此為現行販售 CR-V,小改款的車頭在保桿、下氣壩都有所調整。(圖片來源:Honda)

油耗表現部分,CR-V 小改款仍採用 1.5T 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S 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 公里,較小改款前的每公升 14.6 公里略低。

至於 VTi 與 VTi-S 皆為每公升 14.7 公里。

由於 8 月 19 日至 9 月 16 日為農曆七月,CR-V 小改款預計上市會是在 9 月中之後,可望在台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 Toyota 領先 Volkswagen 近 30 萬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