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跟進的日規 Odyssey,改款版本手繪稿釋出!

2020/08/02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台灣依循的日規 Honda Odyssey 已經有超過 7 年以上沒有進行大幅度的更新改款,針對這款車的改款資訊眾說紛紜,而日本先前終於曝光改款 Odyssey 的測試車,同時新 Odyssey 的可能樣貌,已經有手繪稿釋出。

日媒繪製改款 Odyssey 的可能樣貌。

從偽裝車來看,車頭與車尾都會有改動,預計導入新家族化的設計,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釋出的可能樣貌,車頭大型電鍍水箱護罩比起現行版本更搶眼,並連接兩側品牌最新的 LED 頭燈組,整體的車身線條依然維持圓潤風格。

日規改款 Odyssey 的偽裝測試車日前就已曝光,車頭與車尾都有改動。

動力預期會進行一些升級,以現行 2.0 升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 2.4 升 NA 引擎為主,目前有消息指出,新的 Odyssey 會將原有的 Hybrid 動力,利用縮小電動馬達與電池尺寸,來實現更高的效率。

雖然日規改款版本仍在開發中,但美規已經在日前上市,車頭經過一些變化,有新設計的 LED 大燈,上緣利用鍍鉻飾條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前下擾流經過小幅修改,運動感更強烈。

日規改款登場前,美規已經於日前正式上市,不過外觀明顯不同。

動力維持不變,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為主,透過全新開發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來到 280hp。台灣車迷不用太羨慕,日規版新 Odyssey 可望最快今年上陣,台灣相信近期就會有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