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版 RAV4 北美 9 月上市,全新 Venza 有望進台灣?

2020/08/03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被譽為高級版 RAV4 的 Toyota Harrier 在日本發表後,北美也以 Venza 作為車名發表,原廠宣布將於 9 月初正式上市,並且僅有單一的動力規格,統一配置四輪驅動,售價上預計會從 32,470 美元(約 95 萬元台幣)開始。

Toyota Venza 將於 9 月在北美上市,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尚無明確規劃。

根據原廠消息,新一代 Venza 將在今年 9 月初在北美開賣,由 Toyota 位於肯塔基州的工廠生產,搭載 2.5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以提供 219 匹最大綜效馬力,平均油耗預計達到 16.6km/L。

隨著日本與北美市場都陸續上市,台灣有無機會導入,和泰汽車表示目前暫時未有任何 Venza/Harrier 進規劃。以今年和泰的佈局來看,重心擺在今年以國產身分導入的 Corolla Cross 小休旅上,而價格相對更高的 Venza/Harrier,最快可能也要等到明年才會有消息。

內裝配有 12.3 吋多媒體螢幕,並擁有彩色 HUD 抬頭顯示器。

由於與 RAV4 關係血緣濃厚,搭載 TNGA GA-K 平台,透過新底盤模組加持,讓車體結構鋼性變得更好,也能助於車室空間提升.而美規 Venza 與日規 Harrier 差異僅在名稱上不同,基本上外型、內裝等肉眼可辨識處幾乎都一模一樣。

美規 Venza 與日規 Harrier 差異僅在名稱上不同,基本上外型、內裝都一樣。

在配備與娛樂系統表現上,採用 JBL 音響搭配 9 支喇叭揚聲器與功率 1,200 瓦低音喇叭,中控以 12.3 吋多媒體螢幕開局,並擁有彩色 HUD 抬頭顯示器、加熱/通風電動調整座椅等配備,質感細膩度已逼近豪華車系的 Lexu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