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Lexus ES 將端上好菜,性能、油耗表現都增強!

2020/08/05 17: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連續 3 個月獲得台灣豪華品牌銷售冠軍的 Lexus,準備對旗下車款陣容進行調整,同時當家房車 ES 也將推出新年式,換上最新的 2.0 升引擎,性能表現進一步升級,同時油耗方面預期也會有所進步。

Lexus ES 將推出新年式,預計換上新的 2.0 升引擎。

根據業務透露的資訊,Lexus 當家房車 ES 將在新年式進行調整,換上與 UX 200、RAV4 等車相同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汽油引擎,變速箱也從 6 速手自排改為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動力輸出從 167hp/20.3kgm 上升到 173hp/20.8kgm。

Lexus ES 250 將會換上 F-Sport 車型,外觀更加運動化。

透過新的變速箱系統,能模擬 10 速手自排功能,配合起步齒輪,進一步提升引擎低轉時的效率,讓整個起步過程更加順暢,當然換檔反應以及油耗表現也會相應提升,整體而言能讓 ES 操控表現更加舒適。

同時高階車型的 ES 250 則取消原本頂級與旗艦配置,而是改為運動風格為主的 F-Sport 車型,導入包括品牌招牌的網格狀水箱護罩,同時配合專屬的銘牌飾板與造型鋁圈,內裝同樣也會加入 F-Sport 的設計元素。

NX 300 的動力由於受到六期排放法規的影響,現行庫存清空後將停止導入。

另外受到六期環保法規影響,先前就已傳出 IS 300 庫存出清後就會停止導入,而採用同樣動力的 NX 300 車型也跟進停止引進,屆時 NX 將僅剩下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NX 200 與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 NX 300h 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