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隔 3 年再度註冊,Honda CR-Z 鋼砲有望重回市場!

2020/08/05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諸多車廠最近都在削減旗下車款陣容,但《Motor Trend》卻意外發現,Honda 向美國專利局申請 CR-Z 的商標,原本以為只是希望保留該車名,不想讓其他品牌拿去使用,但外媒仔細分析後卻發現,CR-Z 有可能重新復活。

時隔三年 Honda 再度註冊 CR-Z 商標,令外媒猜測該車復活可能。

針對 Honda 註冊 CR-Z 商標,外媒指出,其實該車名早在 2017 年就已經過期,意味著原廠時隔 3 年才重新註冊,這點就不符合車廠保留車名的操作,同時該名稱僅僅在北美進行註冊,並未於其他市場上看到註冊文件。

外觀造型相當獨特的 CR-Z,由於銷售成績沒有起色,最終停產。

透過上述的種種情況,外媒認為 Honda 註冊 CR-Z 可能另有其他用途,推測會是品牌削減北美 Fit、Civic Coupe 與 Accord 手排之後,作為豐富產品陣容的新車,至於是否會維持原本獨特的雙門油電鋼砲設定,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

於 2010 年 2 月推出的 CR-Z,是 Honda 旗下的油電跑車,雙人座設定,1.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有 CVT 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可選擇,並於 2013 年推出小改款,性能表現進一步升級,但 6 年只賣出 4 萬輛的結果,導致 Honda 於 2016 年停產。

作為品牌油電鋼砲,具備高性能與優異油耗的特點。

在停產之前曾推出 α・Final label 版本,換上 17 吋輕量鋁圈,內裝部分,在兩張座椅、排檔桿的後方,都有著 CR-Z Final Label 的銘牌作為辨識,這款車更曾於 2011 年底導入台灣市場,不過銷售表現也不盡理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