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汽車砸 22 億歐元 兩大廠區轉型為電動車工廠

2020/08/05 17:35 文/記者楊雅民

福斯(Volkswagen)汽車砸22億歐元,將兩大生產廠區轉型為電動車工廠(圖由台灣福斯汽車提供)

福斯(Volkswagen)汽車繼茲威考 (Zwickau)廠區投資 12 億歐元,打造成為歐洲最大的純電動車工廠後,今日再宣布斥資約 10 億歐元,將埃姆登(Emden)廠區轉型為業界最先進的電動車生產工廠, 朝零排放量邁進。

Volkswagen 首款純電動車 ID.3 已正式在歐洲銷售,如同當年 Beetle、Golf 一樣,ID.3 電動車致力於成為首款可在日常方便使用,消費者可負擔得起的電動車,傳達 Volkswagen 一切「以為人本」的造車理念。

ID.3 代表 Volkswagen 走入電動車新世代,採用首款 MEB 模組化矩陣底盤,不僅擁有新穎前衛的外觀設計、舒適車室空間、絕佳性能表現以及長途旅程必備的快速充電,長距離行駛最高達 549 公里。

茲威考廠區自 1990 年以來,生產 604 萬 9,207 輛車款,此次耗資 12 億歐元轉型,讓茨維考廠區未來只生產電動車,預計每年產能可達 33 萬輛,成為第 1 個大規模生產電動車的工廠。

埃姆登電動車廠區預計在 2021 年夏天完工,首批電動車將於 2022 年下線,預計每年可生產高達 30 萬輛電動車。

為滿足消費者對電動車的需求, Volkswagen 到 2024 年,將投入 110 億歐元在電動車開發,至 2025 年時,將傾力推出 20 多種純電動車,生產 150 萬輛電動車,目標成為電動車的世界領導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