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主力車款陣容調整,Forester 將搭載 1.8 升渦輪動力!

2020/08/06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日本 Subaru 在官方網站上暫停接受旗下主要車型的訂單,根據日媒《BestCar》掌握的消息指出,這是因為該品牌將在 8-9 月針對旗下產品陣容進行重組,其中包括大改款、小改款以及部分車型停產等。

日媒整理的 Subaru 旗下重要車款的各項更新如下:

Subaru Levorg 大改款

新一代 Levorg 預計在 8 月 20 日展開預售。

隨著原型車在去年底東京車展亮相,這款當家旅行車就已經準備推出新一代車型,將會換上新式樣的家族化外觀與內裝設計,同時搭載最新開發的 1.8 升渦輪引擎取代原有的 1.6 升與 2.0 升動力,將於 8 月 20 日開啟預售。

Forester 換上新動力

Forester 有望搭載 1.8 升渦輪動力,取代原有 2.5 升設定。

日本 Subaru 將會針對主力休旅 Forester 的車型編成進行重組,同樣也會改為 WLTC 的油耗模式,並且會搭載新一代 Levorg 上的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本的 2.5 升動力,而 e-BOXER 動力則會保留,預計發表時間落在 10 月 22 日。

Impreza 與 XV 小改款

這兩款車型預計在 9 月 17 日發表更新版本,其中 XV 預計是將原本的 JC08 切換為更接近實際燃油經濟性的 WLTC 模式,至於外觀與內裝是否會有變動,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而 Impreza 的改動就較為明顯。

Impreza 將推出 STI Sport 車型,但轎車版本預計停售。

首先 Impreza 將會推出 STI Sport 車型,雖然動力並未升級,但懸吊部分換上更加運動化的設定,同時外觀與內裝也都導入 STI 風格,並且新增 e-BOXER 動力,至於轎車車型則因為銷售表現不佳,可能面臨停產命運。

BRZ 停售準備迎接下一代

BRZ 已經停止接單,將於明年春天推出新一代車型。

作為和 Toyota 合作的跑車,BRZ 已經公布停止接單,預計明年春天就會推出新一代車型,預計以 TNGA 平台開發,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採用 Subaru 旗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預計會從 200 匹上升到 255 匹以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