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 RAV4 Hybrid 專美於前,Hyundai Santa Fe Hybrid 明年台灣上市!

2020/08/07 10: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yundai

目前在台灣想買中型油電休旅車,只有 Toyota RAV4 Hybrid 一款可選,明年還有一款油電休旅可期待,就是 Hyundai Santa Fe Hybrid。將繼旗下 Kona Hybrid 之後,成為自家第二款油電休旅。

T 字垂直日行燈,是這次小改時外觀一大特色。

這裡看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相片集

積極規劃新能源市場的 Hyundai,已設定 2025 年時要成為全球第三大新能源車供應商,以年販售 67 萬輛為目標。台灣方面,總代理南陽實業的中長期商品 3 大策略,其中一項就是建構 Hyundai 新能源車市場,跟隨著原廠的規劃方向前進。

除了油電版本,這次也推出插電式油電,不過台灣會先推油電版。

南陽實業行銷協理詹醒昇表示,今年年底會推出 Ioniq Hybrid 小改款,明年則規劃導入 Santa Fe Hybrid,上市的明確時間仍未定,不過價格部分,會比目前現行販售的 Santa Fe 更高一些。至於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短時間內還不會引進台灣。

這組油電系統採 1.6 升 Smartstream T-GDi 汽油渦輪引擎,加上 44.2 千瓦電動馬達。

Santa Fe Hybrid 是今年 6 月,Hyundai 推出的 Santa Fe 小改款導入的新動力,採用 1.6 升 Smartstream T-GDi 汽油渦輪引擎,加上 44.2 千瓦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綜效馬力 230hp,搭配 6 速變速箱。

車室格局持續朝豪華車前進,也換上線傳排檔鍵。

在外觀及內裝上也有極大改變,包括新式的直立式 T 字日行燈設計,車內的排檔也升級為線傳排檔按鍵式設計,另外新增 Terrain Mode 地型模式,包含沙地、雪地、泥地等場景,選擇適合的模式行駛。

目前台灣販售的現形 Santa Fe,售價從 129.9 萬至 149.9 萬元不等,若是導入油電動力,售價可能會在 160-170 萬元之間。不過最終售價及配備,仍須待南陽實業進一步宣布。

↓↓台灣賣最好的油電休旅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