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華無極限!頂尖汽車設計師點將錄

第五名  Harley Earl

Harley Earl帶領著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打進汽車世界的最前線,並且他的想法至今仍非常有影響力。(圖片來源/GM)

概念車設計之父 Harley Earl 以及 BMW 前設計總監 Chris Bangle 兩位可說是當時代的汽車界泰斗、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Harley Earl 帶領著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打進汽車世界的最前線,並且他的想法至今仍非常有影響力。

第四名  Batista Pininfarina

Batista Pininfarina曾經設計過像Alfa Romeo Giulietta Spider的優秀汽車,並且為多家汽車廠商設計過諸多經典作品。(圖片來源/Alfa Romeo)

Batista Pininfarina 曾經設計過像 Alfa Romeo Giulietta Spider 的優秀汽車,並且為多家汽車廠商設計過諸多經典作品,包括 Alfa 系列、Ferrari、Peugeot、Maserati、Fiats。

第三名  Malcom Sayer

Malcom Sayer是第一位將空氣動力元素加入汽車的設計師。(圖片來源/Jaguar)

Malcom Sayer 是第一位將空氣動力元素加入汽車的設計師,使其成為車身最美的汽車,Jaguar C-Type、D-Type、 E-Type,以及 XJ13 皆是由他所創造。

第二名  Marcello Gandini

著名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Bertone Design Studio的設計大師Marcello Gandini。(圖片來源/Lancia)

著名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 Bertone Design Studio 的設計大師 Marcello Gandini,傑作包括藍寶堅尼(Lamborghini)的三大旗艦車 Lancia Stratos、Miura、Countach。

第一名  Giorgetto Giugiaro

二十世紀偉大的汽車及工業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1968年創立全球最大的汽車設計工作室。(圖片來源/Giorgetto Giugiaro)

二十世紀偉大的汽車及工業設計師 Giorgetto Giugiaro,1968 年創立全球最大的汽車設計工作室,他創造的汽車設計比任何人還多,打造出無數經典的時尚車款,例如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那輛海鷗式上掀車門、不銹鋼銀色跑車就是由 Giorgetto Giugiaro 所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