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Levorg 內裝鋪陳正式揭曉,日本型錄售價全曝光!

2020/08/10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Subaru 當家旅行車 Levorg,將於 8 月 20 日展開預售,並在 10 月正式發表上市,目前外觀、動力等資訊都已陸續揭曉,同時完整型錄資料已經被日本經銷商曝光,內裝鋪陳首次完整呈現,車型編成也一併出爐。

新一代 Levorg 的型錄被日本經銷商傳到網路,車系編成曝光。

根據 Subaru 日本經銷商 PO 上網路的照片,全新 Levorg 的內裝一如原本預期,比照大改款 Outback、Legacy 等車,導入新式的 11.6 吋直列式多媒體螢幕,連空調操作也整合其中,另外還換上 12.3 吋全數位的儀錶板,科技感十足。

完整內裝鋪陳首次揭曉,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板與 11.6 吋直立式中控螢幕。

車室鋪陳依舊以黑色為主,採用三幅式平把方向盤,增添更多運動化風格,搭配電子手煞車,座椅部分,從中階車型以上就配有電動調整功能,還具備感應式電動尾門,只要攜帶鑰匙靠近後方 Logo,就可以直接開啟尾門。

具備感應式電動尾門,只要攜帶鑰匙靠近後方 Logo,就可以直接開啟尾門。

外觀方面採用名為「Bolder」的全新設計語彙,量產款與原型車相差不遠,配有招牌六角形水箱護罩,兩側則是 C 型日行燈組成的 LED 頭燈組,下方霧燈採用圓形設計,下保桿造型則有略作更改。

全新 Levorg 的車身尺碼將來到 4,755mmX1,795mmX1,480mm,軸距則為 2,670mm,動力配置上,搭載全新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為 220 匹馬力與 30 公斤米扭力,性能與節能都不輸現行款 2.0 渦輪。

Subaru 大改款 Levorg 上市在即,專屬網站上線,並預告 20 日展開預售。

日規新一代 Levorg 共分為三個車型,入門的 GT、中階 GT-H 以及頂規的 STi-Sport,售價從 3,135,000 日圓(約 87 萬元台幣)至 3,740,000 日圓(約 104 萬元台幣),另外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X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選配,需要額外加價 290,000 日圓(約 8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