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性能跨界 SUV 影片曝光,下個月正式發表!(內有影片)

2020/08/10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Ford 去年發表的全新 Puma 跨界小休旅,在許多市場都大受歡迎,隨即原廠打算推出 ST 性能版本,預計在今年 9 月 24 日發表,同時品牌更釋出預告影片,其中透露部分 Puma ST 的外觀與內裝細節,並且強調其性能表現。

從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首先是 ST 廠徽的平把式方向盤,以及大量類碳纖維的飾板,接著可以看到一閃而過的數位儀錶板上有特別的啟動畫面,緊接著是更大尺寸的輪圈以及綠色的塗裝,同時還配有大型紅色卡鉗。

針對 Puma ST,Ford 釋出最新預告片,顯示許多外觀與內裝細節。

內部更搭載 Recaro 真皮軟墊座椅,頭枕上則是 ST 的標誌,車室也採用紅色的縫線以及 ST 風格點綴,強調熱血運動風格,外觀方面,採用面積更大的蜂巢狀水箱護罩,另外還有運動化避震阻尼來降低車身高度。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與 Fiesta ST 相同的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01 匹最大馬力,以及 29.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採前輪驅動設定,預計 0-100km/h 加速不用 7 秒。

Puma ST 外觀方面,採用面積更大的蜂巢狀水箱護罩,另外還有運動化避震阻尼來降低車身高度。

不過台灣市場方面,要導入 Puma 的機會並不高,畢竟從英國開出的售價來看,折合台幣約為 87.8-107.7 萬元,若以進口身分進入國內,入門可能就要 130 萬台幣起跳,明顯不符合市場需求,更遑論性能版本的 ST 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