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休旅 Enyaq iV 真面目曝光,下月初正式發表!

2020/08/12 17: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隨著 Volkswagen 推出 I.D 車系,作為同集團的 Skoda 也準備帶來品牌首款電動 SUV,近日原廠終於釋出 Enyaq iV 的真面目,具備相當結實的車身輪廓,搭配較為平直的車頂線條,預計車室空間相當寬敞。

Skoda 全新電動休旅 Enyaq iV 外觀正式曝光。

從原廠釋出的外觀照來看,車頭仍採用目前家族化的設計語彙,雖是全封閉樣式,但以線條營造直瀑式風格,兩側搭配銳利的頭燈組,下方保桿的造型類似 Kamiq,但線條更加銳利且運動化,搭載大尺寸的造型輪圈。

內裝採用 13 吋中控螢幕取代大量實體按鍵,並有望配置按鍵式排檔。

同時內裝部分,先前原廠也公布設計圖,同樣搭載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透過 13 吋中控螢幕取代傳統按鍵,創造出更寬闊的車室空間,並且採用羊毛及可回收材質打造座椅、飾板與皮革等,預期會使用按鍵式排檔座。

Enyaq iV 整體身形相當結實,並運用品牌最新設計語彙打造。

車身尺碼方面,預計為長 4,648mm、寬 1,877mm、高 1,618mm、軸距 2,765mm。車型將多達 5 種,對應 5 種動力設定,其中 Enyaq iV 80 擁有最佳的續航力表現,達到 500 公里左右,另外性能最強的當然是性能版本 Enyaq iV 80 vRS 車型,最大馬力為 302 匹。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除了傳統家庭插座以及壁掛式充電器之外,還提供快速充電機制,前者家用充電系統按照電池容量不同,充電時間為 6-8 小時,但採用最新快速充電系統,則可以在 40 分鐘將電池從 10% 的低電量充至 80% 的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