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C-Class 都用這套內裝,M.Benz 最新座艙公布!

2020/08/13 17: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近期 Mercedes-Benz 將針對 S-Class 與 C-Class 進行大改款,兩者已經多次被拍到偽裝測試車,甚至 C-Class 旅行車版也曝光,而兩者最大的共通點就是換上全新的數位座艙,而原廠近日公布 S-Class 的內裝廠圖。

【賓士最新座艙相片集】

新一代 S-Class 的內裝率先釋出,與現行版本有明顯區別。

根據原廠公布的內裝照來看,全新 S-Class 的座艙改動幅度相當大,中控台大量運用 LED 氣氛燈,造型也相當獨特,原本連在一起的儀錶板與中控螢幕分開,後者改為直列液晶螢幕,冷氣出風口則移到中控台上方。

原本橫置的大螢幕改成直列式,空調介面也整合其中。

空調介面也整合在直列液晶螢幕之中,配合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加入多個觸控功能按鍵,同時 S-Class 標配 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 功能,只需輕觸按鈕就同時開啟燈光、聲效及氣味,營造豪華車室空間。

後座椅背配有新式樣出風口與螢幕,內部還配有安全氣囊。

座椅部分也有大幅更新,換上符合 AGR 德國脊背健康協會認證,包含按摩、音響、座椅加熱/通風等功能,並且前排座椅的椅背也加入全新的冷氣出風口設計,並內建氣囊提高後座乘客的安全,當然後座螢幕也不會缺席。

全新 S-Class 採用新世代家族語彙設計,水箱護罩面積放大,搭配不規則頭燈組。

這套內裝未來也會用在下一代 C-Class 身上。而新一代 S-Class 外觀將採用新世代家族語彙設計,水箱護罩面積放大,搭配不規則頭燈組,換上最新的 MRA 模組化後輪驅動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本略有進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