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ST 麋鹿測試成績出爐,輾壓豪華品牌性能車!(內有影片)

2020/08/13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作為 Ford 旗下性能鋼砲,Focus ST 具備優異的性能與操控表現,日前也以進口身分導入台灣,近日這款小鋼炮進行知名的「麋鹿測試」,成績完勝豪華品牌的 BMW M235i GranCoupe,展現出 Focus ST 的操控實力。

所謂的「麋鹿測試」(Moose Test、Elk Test),是瑞典 1970 年開始的一項安全測試,模擬高速閃避的情況,測試方式為假設前方道路突然出現障礙物,駕駛緊急閃避至對向車道後迅速回歸原本車道,車上必須滿載乘客並在行李廂裝載,以此檢測出車輛在緊急狀態下的車輛穩定性。

台灣進口導入的 Focsu ST,在麋鹿測試上繳出優異成績。

此次進行測試的 Focus ST,繳出 77km/h 時速下進行閃避的成績,這項成績不僅贏過多款 Mercedes-Benz 與 BMW 車款,更與完全跑車設定的 Toyota Supra 成績相同,測試方表示,Focus ST 轉向細膩度優異,再加上配置米其林 PS4S 輪胎,具備超強抓地力與精準轉向。

不過 Focus ST 並非是該車系表現最好的車款,其中輸出動力僅 125 匹的入門三缸引擎 Focus,在麋鹿測試中一舉跑出 83km/h 的驚人成績,如此成績甚至超越 Porsche 911,測試方表示,除了擁有強大的底盤體質,配置的米其林 PS4S 輪胎也是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