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鈴 eReady 電動機車正式發表,補助後最低售價不到 5 萬元!

2020/08/13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最晚加入 PBGN 聯盟的台鈴工業,今(13)日推出最新電動機車 eReady,採用和 Gogoro 車系差異極大的外觀造型,以 Gogoro 3 為基礎打造,具備較為舒適的乘坐表現,並配有一鍵倒車、雙置杯空間等貼心設計。

台鈴今日發表 eReady 電動機車,外型極具辨識度,補助後最低售價低於 5 萬元。

台鈴 eReady 售價

正式售價:74,980 元

補助後最低價:49,980 元

頭燈採雙圓式設計,有種 Porsche 車款的感覺。

外型上與 Gogoro 3 獨特風格不同,仍是類似 Gogoro 2 的風格,但頭燈組以雙圓燈設計,辨識度大幅提升,車尾則搭載領結狀線型尾燈,同樣與聯盟其他車款做出區別。龍頭處採用最流行的裸把設計,搭配小型風鏡。

儀錶板各項資訊顯示相當清晰,但與 Gogoro 車款配置不太相同。

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能清楚顯示時速、電池電量、里程等等資訊,擁有雙置杯空間,以及前 USB 插孔,都能讓車主更加便利騎乘,由於是 Gogoro 3 基礎開發,坐墊長度較長,乘坐更舒適,內部置物空間也相當寬敞。

以 Gogoro 3 為基礎打造,置物空間與坐墊都較大。

動力配置上,採用 Gogoro 的系統,能輸出 62kW 最大功率,馬力為 8.31 匹扭力則為 2.3 公斤米,配合雙槍式五段可調避震,前輪為雙活塞式卡鉗,前後輪都是 12 吋輪胎,並且配有一鍵電子倒車功能,對於機車移出擁擠停車格,更加方便。

eReady 與聯盟其他車款之間有明顯差異,便是車輛散熱效率提升 23%、簧下重量減輕 15%、省力效果優於同級電動車 11%。

同時台鈴也強調,eReady 與聯盟其他車款之間有明顯差異,便是車輛散熱效率提升 23%、簧下重量減輕 15%、省力效果優於同級電動車 11%,以上特點令這款 eReady 更適合女性消費者,畢竟整體更加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