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手變成 Lexus NX 200?Volvo 發表 XC40 T3 新車型

2020/08/14 12: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vo

曾經長期替 Volvo 站台甚至代言的張鈞甯,今年跳槽到 Ford。不過 Volvo 很快就找來桂綸鎂作為代言人,並在今天推出 XC40 T3 車型,以不到 160 萬元的價格,搶攻台灣豪華入門休旅市場。

Volvo 今天推出 XC40 T3,打出不到 160 萬元的價格。

這次推出的 XC40 T3 車型,採用 1.5 升三缸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排氣量 1,477c.c,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163hp/5,500rpm 最大馬力,與 27kgm/1,500~3,000rpm 最大扭力。XC40 T3 的油耗數據,也出現在前幾天能源局公布的 7 月耗能證明裡,每公升可跑 13.4km/l,能源效率 3 級。

有桂綸鎂的 Volvo XC40 相片集

PAII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雷神之鎚 LED 頭燈,仍是 XC40 T3 的標配。

根據 Volvo 的說法,這具三缸引擎投注許多動力科技,針對引擎本體部分採用全鋁合金材質,直噴式燃燒系統全面更新,六孔式噴油嘴與火星塞位置微調後達到最佳油氣混合效果,進而大幅提升燃燒效率、降低油耗與減少爆震;汽缸、活塞與曲軸在活動時易磨擦處皆施作低摩擦塗層以降低摩耗,讓引擎運轉更精緻,同時採用整體式設計的反向平橫軸減少機油變質,搭配全新設計的曲軸皮帶輪附整合式震動阻尼器,有效降低三缸引擎不對稱運動所帶來的震動。

桂綸鎂成為 Volvo 的最新代言人。

雖然是 XC40 的入門車型,不過 T3 仍有雷神之鎚 LED 頭燈、海貝式引擎蓋、跑車式後視鏡、 PAII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Clean Zone 純淨車室、IntelliSafe 全方位創新安全科技等。 

Volvo 也公布 XC40 T3 Momentum 正式售價,為 159.9 萬元,另外還推出「首映限定版」現金價 145.9 萬元。

↓↓XC40 T3 想搶誰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