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NSX 的帥氣外型,都是因為有「她」的關係!

2015/01/19 15:5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Honda 超級跑車 NSX 讓車迷苦等多年,終於由概念階段走到量產階段,在稍早的北美國際車展期間,Honda 正式對外公開 NSX 最終量產版本的設計和規格,而這台超跑除了性能表現外,它融合科技、性能和未來感的外觀,也讓人驚豔。

Honda 超級跑車 NSX 讓車迷苦等 2 年,終於由概念階段走到量產階段。﹝圖片來源/Honda﹞

Michelle Christensen 是 NSX 外型的專案負責人,她帶領了 8 人的設計師團隊,完成了 NSX 從裡到外的設計,Christensen  表示,這台車的主要概念是「3D」,因此她們在設計外觀時,維持車體和內裝的「3D」感是首要的目標。

Michelle Christensen 是 NSX 外型的專案負責人,她帶領了 8 人的設計師團隊,完成了 NSX 從裡到外的設計。

NSX 的內裝充滿立體感線條。﹝圖片來源/Honda﹞

因為 NSX 特殊的動力系統-由 75 度夾角的 3.5 升V6雙渦輪引擎為主,電動馬達則以前軸 2 具、後軸一具達到四輪驅動,總馬力預估可突破 550 匹,變速箱則搭載全新 9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讓設計團隊將 NSX 的內部設計增加了更多明顯的線條。

NSX 的內裝融合科技感和未來感。﹝圖片來源/Honda﹞

Christensen 表示,為車子調整外觀比例是整個設計工作中最有趣的部分,由於中置引擎的因素,設計團隊將 NSX 的座艙部份壓的更低,外觀力求簡潔有力,不做多餘的裝飾,以減少車體的重量。

NSX 外觀線條簡潔有力。﹝圖片來源/Honda﹞

超跑款式推陳出新,顧客對車子的每個部分的要求都越來越高,Christensen 表示,車子的任何細節都力求完美「要讓它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