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vorg STI Sport 真面目揭曉,外觀明顯更運動化!

2020/08/16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全新大改款 Subaru Levorg 的各項資訊陸續曝光,將於 8 月 20 日在日本開始預售,10 月正式發表,日前相關型錄曝光後,近日新增的頂規車型 STI Sport 的外觀也正式揭露,比起一般車型更多出性能感。

新一代 Levorg 頂規運動化車型 STI Sport 的外觀曝光。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到的翻拍型錄,Levorg 的 STI Sport 車型,外觀換上更具運動風格的前、後保桿,搭配 U 型 LED 頭燈組,配合蜂窩狀的水箱護罩以及 STI 銘牌,同時改搭更大尺寸的輪圈,造型也與一般車型明顯不同,後方採用運動化雙出排氣尾管。

車尾採用雙出排氣尾管,後保桿造型更加運動化,和一般車型做出區別。

至於 STI Sport 車型的內裝,一般車型就已採用三幅式平把方向盤與金屬踏板增添運動感,而 STI Sport 車室則會採用不同的縫線,並在方向盤處加入車型銘牌,座椅也換上跑車化風格,強調性能感受。

內裝方面,STI Sport 將會採用紅色縫線,並換上跑車化座椅。

全新 Levorg 的內裝一如原本預期,比照大改款 Outback、Legacy 等車,導入新式的 11.6 吋直列式多媒體螢幕,連空調操作也整合其中,另外還換上 12.3 吋全數位的儀錶板,科技感十足。

日規新一代 Levorg 共分為三個車型,入門的 GT、中階 GT-H 以及頂規的 STi-Sport,售價從 3,135,000 日圓(約 87 萬元台幣)至 3,740,000 日圓(約 104 萬元台幣),另外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X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選配,需要額外加價 290,000 日圓(約 8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