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 萬台幣有找!新創公司發表電動車,續航力最高破 500 公里

2020/08/17 12: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Zetta

電動車發展目前正在快速崛起中,但距離多數人可以負荷的價格帶,還是有一段距離。來自俄羅斯的一間新創公司,近來推出首款電動車,雖然是入門等級,但續航力卻有至少 200 公里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不到 20 萬元的售價,相當有吸引力。

俄羅斯新創公司推出的 ZETTA 電動車,在搭配 32kWh 電池後,續航力可突破 500 公里。

這是來自俄羅斯的新創公司 REMC,所推出的電動車 ZETTA,為三門的雙人座配置,採用兩個輪轂馬達,為前輪驅動,極速可達最高時速 120 公里,以 10kWh 電池的續航力可達 200 公里,若是換上 32kWh 電池,續航力更可達到 560 公里。車體重量只有 700 公斤。 

不過目前僅有動力資訊,並無相關充電時間、車內標準配備等資訊。

更重要的是 ZETTA 的售價,目前開出 45 萬盧布(約 18 萬元台幣),會在莫斯科以東的 Tolyatti 生產,未來會出口到哈薩克、非洲與中東,預計今年底會開此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研發電動車新電池,續航力可上看 1000 公里

奶爸的獨處時間,賓士 GLB 35 試駕

身價超過 1 億元台幣 Bugatti Chiron 發生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