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多可以坐 11 人的 MPV,新一代 Carnival 正式發表!

2020/08/18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不僅 SUV 在全球熱銷,同樣具備優異空間機能的 MPV 也大受歡迎,日前 Kia 公布大改款 Carnival(北美稱 Sedona)的外觀設計,而近日官方正式將這款 MPV 的各項資訊曝光,其中內裝充滿豪華感,最多能有 11 人座。

Kia 新一代 MPV 車款 Carnival 正式亮相。

根據 Kia 公布的新一代 Carnival 資訊,車身尺碼比起過去放大不少,車長增加 40mm 來到 5,155mm,軸距也多出 30mm 達 3,090mm,寬度為 1,995mm,讓整個車室空間放大,配合全新的底盤平台,可以提供 7、8 或 11 個座位。

內裝導入雙 12.3 吋大螢幕,營造媲美豪華品牌的車室空間。

內裝鋪陳同步揭曉,採用和 Mercedes-Benz 相似的兩組大尺寸螢幕相連的設計,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配合同樣 12.3 吋的觸控螢幕,形成較為豪華的車室風格,可以讓駕駛透過中控螢幕觀看後排情況,還有一鍵式智能開關,針對電動滑門與尾門進行操控。

車身尺碼與軸距都有放大,外觀也導入品牌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

外觀在家族化設計下採用和 Sorento 相似的元素,其中水箱護罩在經過調整後不僅面積更大,品牌招牌的虎鼻式造型輪廓也略為淡化,並搭配菱格紋設計,日行燈也不再是單純直線條而是多角度設計,車尾部分尾燈採一體式設計,與日行燈相呼應。

按照市場需求不同,能提供 7、8、11 人座的選項。

按照不同市場,新一代 Carnival 可以提供 7、8 或 11 個座位,其中 7 人座第二排提供高級的休閒座椅,整體舒適度大幅提升。動力配置則為 2.2 升柴油動力與 3.5 升汽油引擎,前者可輸出 199 匹馬力,後者則有 268 匹馬力的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