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600 匹馬力,BMW 明年將發表的全新 SUV 動力揭曉!

2020/08/19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針對電動車,BMW 先前就預告將推出一系列 EV 休旅車,其中定位中大型 SUV 的 iNext,動力規劃近日曝光,將有三種不同版本,頂規擁有高達 610 匹馬力表現,將於 2021 年 7 月在德國丁格芬工廠量產,優先在歐洲上市。

BMW 全新電動休旅 iNEXT 的動力數據曝光,最大馬力達到 610 匹。圖為概念車。

從原廠公布的數據來看,共分為入門、中階、頂級三種不同動力車型,入門可輸出 230kW 功率(308 匹馬力),中階就已經達到 390kW 功率(522 匹馬力),頂規更來到 455kW(610 匹馬力),性能表現相當驚人。

同時 iNext 全車系都是採用雙馬達四輪驅動配置,並搭配全新第五代 BMW eDrive 電力驅動技術,以及氣壓懸吊、電動車門以及 Bowers&Wilkins 音響等,至於電動車最關鍵的續航力方面,目前尚未有官方資訊,預期將達 750 公里。

外觀上會採用大量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尤其是車尾的特殊尾燈組造型。圖為概念車。

這款中大型電動 SUV 預計在 2021 年問世,以現有的 CLAR 平台打造,採用與 BMW i4 相同的流線型 LED 大燈,車前仍保留 BMW 車系經典的腎型水箱罩,車尾則類似 Vision iNEXT 概念車,具備細長的 L 型尾燈設計。

內裝鋪陳目前尚未有資訊曝光,但預期會強調科技感。圖為概念車。

同時外媒《MotorAuthority》更指出,iNext 可望成為 BMW 旗下首款搭載自動駕駛功能的車型,擁有 Level 3 自動駕駛技術,能主動改變速度、自動變道超車等動作,並且在特定駕駛環境中,允許車主雙手鬆開方向盤,但仍必須隨時注意前方路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