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有 7 人座還有新座艙,新一代 GLC 問世時間有譜!

2020/08/19 11: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自 2015 年首次問世,Mercedes-Benz 中型休旅 GLC 的銷售成績相當優異,如今大改款作業積極進行中,新一波偽裝測試照曝光,顯示更多細節,從開發進度來看,預計會再 2021 下半年或 2022 年初登場。

新一代 GLC 偽裝車曝光,目前仍處於初期開發階段。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從偽裝測試車來看,頭燈組以及水箱護罩都會進行更新,左右後照鏡從原本 A 柱底部,移至車門板附近,藉以減少視線死角問題,另外車門把手位置也跟過去有點不同,有稍微往下移動設計。

內裝有望比照新一代 S-Class 的鋪陳風格。

雖然內裝目前尚未有偽裝照露出,但外媒認為,從開發時間推測,會導入新一代 S-Class 與 C-Class 的最新車室鋪陳,也就是將原本連在一起的儀錶板與中控螢幕分開,後者改為直列液晶螢幕,並將空調介面也整合在直列液晶螢幕之中。

預計大改款 GLC 會在明年下半年或 2022 年初發表。

另外從測試車可以發現,車身尺碼明顯比現行版本還大,同時第三排後窗面積更大更明顯,在 Modular Rear Architecture 平台架構下,預期將會有 7 人座車型出現,提供更多的空間靈活性,不過較為流線的車頂線條,相當考驗第三排頭部空間。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會新增 2.0 升渦輪動力選項,同時大規模應用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的 EQ Boost 技術,可以額外提供動力,並提升油耗表現,另外 EQ Power 車型也不會缺席,也就是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