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換新廠徽重塑品牌形象,木村拓哉成最新代言人!(內有影片)

2020/08/20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Youtube

Nissan 在 7 月中,正式發表全新品牌識別廠徽,以 2D 取代過往的 3D 視覺,Nissan 希望透過這次的改變,讓 Nissan 再次偉大起來。為了強化新的品牌識別廠徽在民眾的印象,Nissan 今天釋出最新的品牌 TVCM 宣傳片,找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擔任 Nissan 品牌代言人。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成為 Nissan 品牌的最新代言人。

這支 60 秒的 TVCM,找來木村拓哉擔任 Nissan 品牌代言人並拍攝該宣傳片。根據 Nissan 的說法,木村拓哉是一位不斷挑戰極限,並積極創新,是影劇圈裡表現極為出色的佼佼者。

剛推出不久的 Nissan Ariya 電動休旅,也出現在這支 TVCM 裏頭。

為了展現出 Nissan 繼往開來的訴求,影片取名為「やっちゃえNISSAN」(做吧 Nissan),在這支廣告裡,出現多款 Nissan 過往的經典車款,包括 Z 系列跑車等,最後則出現木村拓哉坐上 Nissan 剛推的全新電動休旅 Ariya 的畫面。

這支宣傳片,也將從 8 月 22 日開始,在日本電視進行播放,將以此影片,展現出全新 Nissan 的面貌。

【Nissan 品牌形象廣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極速上看 80 公里!新款電動自行車開放預購

588 萬元起 Lexus LC 敞篷車台灣開賣

20 萬元有找電動車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