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 20 歲到 95 歲,四個世代車主最滿意新車 TOP10 出爐!

2020/08/23 18: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車這件事,不同的年齡族群,考量的重點以及喜愛的車款都會有所不同,如今千禧世代也幾乎都到出社會的年紀,成為新一代的年輕購車族群,對此知名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公布各年齡層,最喜愛與滿意的車款。

此次將受訪者分為四個世代,分別是千禧世代(1980-2000 年)、X 世代(1966-1980 年)、嬰兒潮一代(1946-1965 年)以及沉默世代(1925-1945 年),從年份可以很明顯看出年紀大小,並從駕駛體驗、舒適性、CP 值、內外觀、科技配備等方面進行調查,選出各世代 10 款最滿意新車。

Tesla Model 3 是唯一四個世代都滿意的車款,因為其同時兼顧 CP 值、科技配備,就連轉售價值都不錯。

千禧世代

作為最年輕的族群,在繁榮經濟之下成長,對未來抱持樂觀且自信的態度,同時又熟悉使用網路,因此對於新車,往往會進行更詳細的比較,並且在意車輛外型以及科技配備的使用。

1.Tesla Model 3

2.Subaru Ascent

3.Mazda CX-5

4.Honda Accord

5.Subaru Forester

6.Ford F-150

7.Honda CR-V

8.Honda Civic

9.Honda Odyssey

10.Subaru Impreza

Audi A5 不僅有帥氣的外型,還擁有優異的駕駛體驗。

X 世代

指在嬰兒潮之後,1966-1980 出生的人,當時被人稱為「Gen Xer」,特徵是缺乏自我認同,對未來感到迷惘,並且容易憤世嫉俗,對於車輛的轉售價值更為看中。

1.Tesla Model 3

2.Tesla Model S

3.Audi A5

4.Tesla Model X

5.Volkswagen Golf

6.Toyota Prius

7.Toyota RAV4

8.Subaru Ascent

9.Jeep Wrangler

10.Volkswagen GTI

 ↓↓點這裡看爺爺輩最滿意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