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有望推 Yaris Cross 高級版小 SUV,全新商標 LBX 曝光!

2020/08/25 12: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才註冊新車名「RZ 450e」,當時就已經引起眾多猜測,近日更於歐洲和其他國家申請「LBX」新商標,外媒《Motor1》推測會是新車款,有望是 Yaris Cross 的高階版本,而 LBX 是作為概念車的名稱。

Lexus 註冊 LBX 商標,預計會是新的 SUV 車款。

根據外媒報導,Lexus 註冊 LBX 新商標,很大機率是推出新車,但 LBX 本身並不符合品牌一貫的命名模式,甚至無從判斷該商標對應的是 SUV 還是房車,不過若將 LBX 的 L 拿掉,就符合品牌 SUV 車系的標準,並成為全新車款。

LBX 預期是高級版 Yaris Cross,量產名稱將是 BX。

針對 LBX,外媒認為品牌預計比照 UX 的模式,也就是以 Toyota 現有車款為基礎,開發更高級版本,像 UX 對應的就是高級版 C-HR,而 LBX 有望鎖定 Yaris Cross,量產後車名為 BX,至於 LBX 則是概念車的車名,不過上述目前都未獲得原廠證實。

而針對 BX 早就有打造傳聞,更在今年 5 月被拍到疑似偽裝測試車,外型雖然披著前代 Toyota Yaris 車殼,但底盤高度特別加高,頭尾燈設計也不符合現行 Toyota 家族設計,合理推測,這位就是傳言的 Lexus BX 小休旅。

先前外媒就曾拍到一款神秘偽裝測試車,當時推測就是 BX 全新小休旅。

採用 Yaris Cross 的 TNGA-B 平台打造,定位會在 UX 之下,是主打價位親民、更容易入手的豪華小休旅。基本上動力、驅動配置應與 Yaris Cross 相當,以新世代 1.5 升 Hybrid 油電為主,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hp,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兩種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