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針美容後賣相更好!Nissan Juke 1.6 Turbo 小改款試駕

日產宣稱 Juke 排檔中船座的設計概念源自重型機車的油缸外型,搭配前衛時尚的儀表控台鋪陳,使其座艙洋溢匠心獨具的巧思。這輛熾豔黃車色試駕車的內裝,採用鈦灰亮面烤漆飾板,並選配了 7 吋彩色螢幕觸控音響,整合衛星導航、數位電視、單片式 CD/DVD 影音、藍芽免持通話、外接 USB 及 MicroSD 等功能。

前衛時尚的儀表控台鋪陳,結合號稱發想自重型機車油缸外型的排檔中船座設計,這輛熾豔黃試駕車搭配鈦灰亮面烤漆飾板,讓整個座艙洋溢冷冽的科技風格。

這輛試駕車上還選配了7吋彩色螢幕觸控音響,結合了衛星導航、數位電視、單片式CD/DVD影音、藍芽免持通話、外接USB及MicroSD等功能。

裕隆日產將 Juke 1.6 Turbo 開出 121.9 萬的售價,相較於動力性能條件相當的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起跳價為 172 萬),顯得平易近人許多,對想入主這類性能化小型 Crossover 的消費者會是個相對划算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