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神秘新車本週發表!有望是歐洲版新 Like

2020/08/30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日前 Kymco 預告 9 月 3 日將發表全新車款,近日更在官方社群媒體上公布預告影片,雖然實車只是一閃而過,但從僅有的資訊來看,預計是旗下 Like 車系的全新車型,有望是歐洲版本的新 Like 125。

Kymco 最新預告影片,從輪廓判斷,將是新的 Like 125。

雖然 Kymco 預告影片中,神祕新車的身影模糊,但從較為圓潤的車頭造型以及後視鏡風格,同時具備極具辨識度的坐墊與車尾線條,幾乎可以確定就是歐洲市場的 Like 125,以更具歐風時尚的外型,進軍台灣市場。

【歐洲版 Like 125】

相較於台灣現行版本,歐洲版的 Like 125 更有辨識度,坐墊的長度看起來較短,不想國內現行版本的坐墊延伸到車尾上方,歐洲版坐墊後段與車尾之間營造出懸空感,並配有數位化的儀錶板,燈組設計更符合歐風設定。

若 Kymco 在 9 月 3 日發表新的 Like 125,將面臨多款對手競爭,包括最近才陸續亮相的新 Suzuki Saluto、SYM Fiddle 125 等車,同樣都是主打女性消費者市場,並且造型上也都採用歐洲風格設計,屆時勢必會掀起一波激戰。

預計會導入歐洲版本的 Like 125,比起台灣現行版本(如圖)更具辨識度。

目前台灣販售的 Like 125,售價為 7.2 萬元起,採用前 90/90-12 後 100/90-10 圈胎,坐墊附帶自動開啟功能,搭載 125c.c. 空冷單缸 SOHC 2V 引擎配合無段變速,並於日前推出 ABS 車型以及七期環保動力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