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擺明要吸走 HR-V 與 Kicks 客群!Toyota 公布 Corolla Cross 預接單價格

2020/08/31 10: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預計在 10 月 12 日就會在台灣發表推出的 Toyota Corolla Cross,在今天出現最新預接單價格,將從汽油 1.8 的安心車型 77.9 萬元起跳,最頂級為 1.8 油電旗艦的 99.9 萬元。

Toyota Corolla Cross 預接單價從 77.9 萬元起。

Toyota Corolla Cross 完整相片集

Corolla Cross 預接單價格

1.8 汽油安心:77.9 萬

1.8 汽油豪華:81.9 萬

1.8 汽油尊爵:87.9 萬

1.8 油電豪華:88.9 萬

1.8 油電尊爵:92.9 萬

1.8 油電旗艦:99.9 萬

Corolla Cross 車型編成與主要配備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今天正式宣布 Corolla Cross 的更多資訊,車色部分有雪貂白、極光銀、雲河灰、檀木黑、炫魅紅及藍曜灰,內裝色有黑色、紅色。

汽油版動力為 1.8L 2ZR-FE 直列四汽缸汽油引擎,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 7 速手自排功能,最大 140 匹馬力及 17.5kg-m 的扭力峰值。HYBRID 版搭載 1.8L 2ZR-FXE 直列四汽缸 HYBRID 引擎,有 8 年或 16 萬公里保固。

↓↓HR-V 與 Kicks 哪些車型會與 Corolla Cross 正面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