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款不到台幣 50 萬!Toyota Yaris Cross 日本開賣掀話題

2020/08/31 1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宣布 Toyota Corolla Cross 預接單價格,從 77.9 萬元起跳,而日本市場也正式開賣全新跨界小休旅 Yaris Cross,提供多達 14 種車型,入手門檻折合台幣約為 49.4 萬元,並採雙動力設定。

日本 Yaris Cross 正式開賣,入門售價折合台幣不到 50 萬元。

根據日本 Toyota 的資訊,Yaris Cross 兩種動力各提供 7 種車型,新車售價自日幣 179.8 萬日圓起至 281.5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49.5 萬元起至 77.4 萬元,原廠給出每個月銷售 4,100 輛的目標。

外觀上和 Yaris 有明顯不同,整體造型更具肌肉線條,水箱護罩面積較小,但仍維持如 RAV4 的設計語彙,前保桿更強調運動化,車尾採用橫貫式尾燈組,提升夜間辨識度,下方則大量採用防刮材質,彰顯跨界身分。

內裝基本維持新 Yaris 鋪陳,不過導入電子手煞車與 Auto Hold 功能。

採用 GA-B 平台打造,軸距和新 Yaris 相同,內部搭載和 Yaris 相似的鋪陳,差別是導入電子手煞車與 Auto Hold 功能,頂規車型配有 7 吋多功能顯示幕的儀錶板,至於其他車型則為 4.2 吋螢幕,中控台則是 8 吋觸控螢幕。

動力搭載 1.5 升引擎與 1.5 升 Hybrid,可選 E-Four 四驅系統。

動力方面,提供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88hp/14.8kgm 動力,以及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以選擇前驅、四驅設定,甚至還有 E-Four 四驅系統。並且 Toyota Safety Sense 為全系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