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新車提前曝光,Like 150 真的換上歐洲版外型!

2020/08/31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台灣 Kymco 預告 9 月 3 日將發表全新車款,透過原廠公布的預告影片,猜測會是歐洲版本的 Like 車系,近日業務端更流出全新 Like 的型錄照,外觀的確採用歐洲版風格,不過是 150c.c. 動力,並採用七期環保引擎。

光陽新車 Like 150 提前曝光,搭載七期環保動力。

從型錄照片來看,新的 Like 150 的外型與歐洲版本相同,坐墊的長度看起來較短,不像國內現行版本的坐墊延伸到車尾上方,歐洲版坐墊後段與車尾之間營造出懸空感,並配有數位化的儀錶板,燈組設計更符合歐風設定。

採用七期動力設定,消費者購車能享有政府補助,雖然型錄上有標註性能數據,但由於流出照片解析度緣故,無法很清楚看出具體數據,但作為 150c.c. 車款,動力表現勢必會比現行的 125c.c. 還要更上一層樓。

台灣現行版本(圖)為 125c.c.,而新車將是 150c.c.,並配上歐洲版外觀。

若 Kymco 在 9 月 3 日發表新的 Like 125,將面臨多款對手競爭,包括最近才陸續亮相的新 Suzuki Saluto、SYM Fiddle 125 等車,同樣都是主打女性消費者市場,並且造型上也都採用歐洲風格設計,屆時勢必會掀起一波激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