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最「富麗堂皇」的停車場!原本居然是一棟...

2015/02/19 12: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全球最富麗堂皇的停車場在這裡!美國「密西根大廈」停車場平凡的名稱背後,有段不平凡的歷史,它的前身是可以容納4000名觀眾的大型劇院,它在底特律屹立了80年,見證了這個顯赫一時的汽車大城最輝煌的歷史。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密西根大廈」斥資6200萬美元建造,於1927年開幕,可以容納4050位觀眾,劇院老闆John H Kunsky表示,「密西根大廈」不僅曾是密西根州最大的劇院,也是美國中西部名勝之一,走過了50年的寒暑,看著底特律崛起又沒落。

﹝圖片來源/擷取自speed hunters﹞

1976年劇院吹了熄燈號,相當諷刺的是,當時劇院是因為缺乏停車位,導致觀眾大量減少,而現在的「密西根大廈」一部份被改建為辦公室,在辦公室員工強烈要求下,劇場的部分改為停車空間。

﹝圖片來源/擷取自speed hunters﹞

走進「密西根大廈」你可以看到標準的文藝復興風格裝潢、3公尺水晶吊燈和細膩雕塑,這些華麗的裝潢已經隨著時間消逝,只留下了挑高圓拱形屋頂、斑駁的彩繪,似乎還能從這些痕跡裡看到那個曾經美麗輝煌的劇院。

﹝圖片來源/擷取自speed hunt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