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賓士召回 C-Class 大量車型,水貨與二手車主特別注意!

2020/09/01 16: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今年初台灣賓士就曾公布 SLS 系列車型的召回,主要就是受到高田氣囊問題影響,而近日 Mercedes-Benz 針對 C-Class 也進行召回,主要是更換副駕駛座的氣囊,而且受影響車款幾乎涵蓋 C-Class 所有車型。

台灣賓士針對 W204 世代 C-Class 進行召回,幾乎涵蓋所有車型。

針對高田氣囊問題,全球眾多車廠幾乎都成受害者,陸續進行多起大規模召回,主因是部分氣囊氣原件的推進劑藥錠可能隨時間劣化,當氣囊作動可能會過度燃燒,導致氣囊充氣元件破裂,碎片可能在氣囊爆開時傷到車上乘客。

這次台灣賓士的召回,幾乎涵蓋 W204 世代 C-Class 的所有車型,包括 C180 車系、C200 車系、C220 車系、C300 車系以及最頂級的 C63 AMG 等車型,主要是更換右前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工作時間約 2 小時。

除了購買總代理的車主之外,國內大量水貨車主也要特別注意。

由於台灣市場不僅有總代理的 C-Class 車款,透過平行輸入方式購入的 C-Class 更是為數眾多,這次召回本身屬於全球性,因此平行輸入的車款同樣也在召回名單中,提醒水貨與二手車主特別注意,盡快回廠檢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