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造型大變樣!Hyundai 跨界運動休旅 Kona 小改發表

2020/09/02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最近 Hyundai 針對旗下車款陸續進行改頭換面,其中小型運動休旅 Kona 近日推出小改款,車頭造型重新設計,營造出更侵略面貌,同時還發表運動化的 N Line 車型,並且搭載新的動力選項。

【Hyundai Kona 相片集】

小改款 Hyundai Kona 發表,外觀造型有明顯不同。

剛剛發表的小改款 Kona,整體的輪廓與現行版本相似,主要是車頭設計有變化,導入目前品牌的家族設計語彙,大尺寸的水箱護罩,同樣是分離式頭燈,不過樣式重新設計,前保桿以金屬感飾板配黑色格柵,運動感更突顯。

車尾的改動幅度沒有很大,車尾樣式換新式樣。

車尾的改動幅度不大,換上新式樣的尾燈組,至於內裝部分,配有 10.25 吋數位儀錶板,中控台上方也可選 10.25 吋觸控螢幕,並且加入氣氛燈科技,小改款也換上新的車飾顏色與新質感,可以選米色或卡其色鋪陳。

內部配有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可選 10.25 吋觸控螢幕。

此次更加入多種新動力,最受矚目的就是增強型的 1.6 升 T-GDI Smartstream 引擎,能輸出 194 匹最大馬力,配七速雙離合變速器,另外還有搭 48V 輕油電的 1.6 升 Smartstream 柴油引擎,也有 134 匹的性能,可選七速雙離合與六速手排。

作為入門的則是 1.0 升 T-GDI Smartstream 渦輪引擎,同樣配有 48V 輕油電系統,具備 118 匹馬力,透過輕油電能帶來額外動力,搭七速雙離合與六速手排,油耗表現也會比現行版本還進步,整體懸吊系統也進行改進,舒適度提升,運動性也不會太過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