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給 Kuga 有搶國產休旅冠軍的機會?Honda CR-V 小改款售價正式公佈

2020/09/03 14:5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由於小改款即將推出,在台累積銷售超過 22 萬輛的 Honda CR-V,在 8 月僅繳出 117 台的成績,不過 CR-V 今天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並且終於公佈最重要的售價,9 月將可望奪回被 Kuga 搶走的國產休旅冠軍。

小改款 CR-V 今天正式上市,VTi 車型開出 94.9 萬元的售價。

CR-V 共有 3 個車型,全都具備 Honda Sensing 與 6 氣囊。

Honda CR-V 小改款正式售價

S: 113.9 萬元

VTi-S:103.9 萬元

VTi:94.9 萬元

這裡看 Honda CR-V 小改款相片集

第五代截至目前為止,以販售超過 5.2 萬台,這次的小改款,將 2018 年年底,停止販售的 VTi 車型重新帶回 CR-V 車系裡,並且標配 Honda Sensing 與 6 氣囊。至於 VTi-S 與 S 車型,標配無線充電座,另外也重新調整 USB 插槽與 12V 電源孔的位置,增加使用便利性。而 S 車型則還多了副駕駛的 4 向電動調整、感應式電動尾門及駐車雷達。

以 S 車型來看,車內的改變,在於升級無線充電座,另外調整 USB、12V 電源孔的位置。

外觀部分,則是以黑色作為訴求,包括水箱護罩的黑色鍍鉻搭配鋼琴烤漆,透過換上新的前後下保桿,來增加與小改前不同的識別度。S 車型則還多了序列式前方向燈。

動力維持小改款前的設定,1.5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提供最大動力 193 匹/24.8 公斤米的扭力,加上 CVT 無段變速箱。

有著稅金優勢的 1.5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是 CR-V 的賣點之一。

↓↓這裡看 CR-V 小改款完整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