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4V 戰斧七期引擎,Kymco 發表 Like Colombo 150 新車!

2020/09/03 11:58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如同先前預告,Kymco 光陽今(3)日發表新 Like Colombo 150,導入歐洲版本的外觀設計,並且搭載與 Racing 相同的 4V 戰斧式引擎,提供更加充沛的性能輸出,搭配 CBS 煞車系統,原廠開出 95,000 元(含牌檢)的正式售價。

光陽今日正式發表 Like Colombo 150,開出 95,000 元售價。

新的 Like 150 的外型與歐洲版本相同,坐墊的長度看起來較短,不像國內現行版本的坐墊延伸到車尾上方,歐洲版坐墊後段與車尾之間營造出懸空感,配合經典圓形頭燈、U 型尾燈組,再加上方向燈都是 LED 光源。

車尾與坐墊的線條與台灣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
儀錶板採較為傳統的指針式,搭配下方數位顯示。

不過儀錶板並非如歐洲市場採圓形數位化設計,而是上方傳統指針搭配下方數位顯示的扇形造型,前手套箱與置物箱都配有 USB 充電孔,置物箱具備 20 公升容量,能放置一頂 3/4 安全帽以及隨身小物,坐墊前方還配有小掛勾。

搭載 4V 戰斧七期引擎,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動力配置上,搭載 4V 戰斧七期引擎,配合 CVT 傳動,能達到 13.2 匹最大馬力,大幅超越進口復古 150 速克達車型的性能表現,搭配上 S.S.C 水平懸吊系統,賦予更好的車身穩定性,並確保一般公路行駛的舒適性。

採前後雙碟,並搭配 CBS 煞車系統。

此次新 Like Colombo 150 採前後雙碟設計,並配置前 33mm 潛望式避震與後五段可調雙避震,同時搭載 CBS 煞車系統,當左手煞車時,會同時進行前後輪制動,結合 12 吋輪圈規格,使車輛安全性得到提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