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經典車款復活露曙光,外媒提前繪製新一代外觀照!

2020/09/06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過去 Mitsubishi 擁有相當多經典車款,包括 GTO、Evolution 系列和 Galant,但如今都已經消失,不過現如今能分享 Renault-Nissan 聯盟資源,曾經作為銷售主力的中大型轎車 Galant 有望復活,外媒更搶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三菱經典轎車 Galant 有望復活,外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今年 2 月 Mitsubishi 在菲律賓申請 Galant 商標,讓車迷重新看到 Galant 復活希望,而外媒《Kolesa.ru》繪製的外觀預想圖,造型大面積水箱護罩,並採網格運動化造型,採分離式頭燈配置,下方大燈類似 Delica D:5 的風格。

車尾強調豪華感,甚至有 BMW 7 系列的感覺。

車尾則營造出旗艦轎車的感覺,以 LED 光條貫穿中央,搭配兩側造型方正的尾燈組,乍看之下有種 BMW 7 系列的風格,輪圈造型也突顯豪華感,不過目前這組預想圖仍屬於猜想階段,畢竟原廠尚未公布 Galant 開發消息。

作為品牌經典車款之一,Galant 是三菱在 1969 年到 2012 年主力銷售車款之一,從緊湊型轎車一路進化到中大型轎車,經歷九代的演變,甚至於 2002 年繳出近 10 萬輛的銷售成績,不過隨後受到 SUV 車型衝擊,在 2012 正式停產。

Galant 是三菱在 1969 年到 2012 年主力銷售車款之一,於 2012 年正式停產。

針對 Galant 復活,外媒《Motor1》認為,如今 Mitsubishi 背靠 Renault-Nissan 聯盟,能共享相關底盤與動力,若 Galant 要重出江湖,很有可能會以 Renault 旗下的 Talisman 為基礎打造,並採用 1.3、1.8 升渦輪增壓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