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86 外觀造型揭露,明年春天將正式發表!

2020/09/07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國民小跑車,新一代 Toyota 86 上個月首次曝光,當時從整體身形來看,線條變得更銳利,甚至有種 Supra 的感覺,隨即外媒《Motor1》就以偽裝測試車為基礎,繪製大改款 86 的可能樣貌。

外媒釋出新一代 Toyota 86 的外觀預想圖,車頭細節更強調運動感。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換上全新式樣的頭燈組,類似 GRMN Sports FR Concept 概念車的風格,下方格柵的面積也放大,形成更加運動感的車頭造型,基本仍維持低引擎蓋與短高車尾的基礎,內裝質感有望升級。

日前 86 大改款的偽裝測試車身影首次曝光。

另外下一代 Toyota 86 預計會改名為 GR 86,由此可以推斷出,品牌性能部門 Gazoo Racing 也有參與開發,以 TNGA 模組化平台進行開發,採後輪驅動設定,預期整體操控表現會和 GR Supra 和 GR Yaris 保持一致。

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採用 Subaru 旗下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預計從 200hp 最大馬力提升至 255hp 以上,並且在更低轉速的情況下就獲得約 2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新一代 86 除了會有新底盤,邁向渦輪化會是改款最大重點。

目前 Toyota 86 預期在本月份就會完成庫存清空,而兄弟車 Subaru BRZ 也已停止接受訂單,都在準備迎接大改款新車登場,預計在 2021 年 3 月正式發表,而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的消息,不過屆時勢必也會跟進日本市場腳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