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Tiguan 跑旅版本官方照公布,車尾換上全新設計!

2020/09/07 12: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為了強化旗下 SUV 陣容,Volkswagen 早已預告過,會推出 Tiguan 的斜背跑旅版本,並命名為 Tiguan X,近日官方終於公布首波廠圖,擁有更加流線的車頂線條,同時車尾造型也有極大改動,換上新式樣尾燈組。

Volkswagen 旗下 Tiguan 跑旅版本公布官方照。

從官方照來看,最大特點就是 C 柱之後擋風玻璃的斜背設計,詮釋了跑旅的特性,另外也換上一組全新的尾燈,採一體式設計,Tiguan X 車名則是採置中設計,介於廠徽與車牌照中間的位置,下方則是雙邊單出尾管。

車側線條明顯更緊湊,從 C 柱開始大幅度往下傾斜。

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 4,764mm、1,859mm、1,628mm,軸距為 2,791mm。預期會導入 R-Line 套件,增添更多的運動化氛圍,內裝鋪陳尚未曝光,但預期會和 Tiguan 車型差不多,頂規將搭載 10.2 吋儀錶板與 9.2 吋觸控螢幕。

車尾換上新的一體式尾燈組,廠徽與車型名稱的位置都與 Tiguan 不同。

原廠指出,此次 Tiguan X 官方照片,為頂規的 380 TSI 4Motion 車型,搭載的是 2.0 升 TSI 渦輪汽油引擎,能輸出 220 匹最大馬力與 38.7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 DSG 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另外根據車型不同,還會有能輸出 183 匹最大馬力和 3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入門動力車型,這款 Tiguan X 跑旅將在中國市場率先亮相,而原廠透露,會觀察市場反應,以此判斷 Tiguan X 是否會成為新全球戰略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