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利曼奪冠 20 週年!McLaren 650S Le Mans 向前輩致敬

2015/01/21 20:2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經典車款 F1 GTR 拿下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Le Mans)冠軍滿 20 週年,McLaren 21 日公佈了 650S Le Mans Limited Edition 特別車款,預計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

「650S Le Mans  Limited Edition」是以 650S Coupe 為改造基礎,由 McLaren MSO 客制化部門與 McLaren F1 設計師 Peter Stevens 合作,合力打造出的全新特別款超跑車,全球限量 50 台。

外觀設計上以 1995 年 McLaren F1 GTR 為靈感,像是車頂上的進氣孔、前輪上方的散熱口、車側後方進氣口外框飾板採碳纖維,車內前座椅背與車身鈑件上則有 Le Mans 字樣,搭配前 19 吋、後 20 吋的五幅式新款輪圈,以及 McLaren 標準橙色塗裝的煞車卡鉗,充分展現賽車風格。

至於引擎仍維持 650S Coupe 的動力輸出設定,也就是最大馬力 641 匹、扭力 69.18 公斤米,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 秒,極速表現時速高達 333 公里/時。

設計師 Peter Stevens 表示,「650S Le Mans  Limited Edition」綜合傳統超跑功能與 McLaren F1 的元素,藉此向 1995 年 McLaren F1 GTR 完成高難度的比賽成就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