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Kia 雙特仕車發表,新增外觀車貼+無線充電座!

2020/09/08 15:58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剛剛在 7、8 月繳出亮眼銷售表現的 Kia,今(8)日推出 Picanto 與 Stonic 的愛線特仕版,除了增加外觀貼模之外,兩車都配有手機無線充電,其中 Picanto 開出 61.9 萬元的售價,Stonic 則是 76.9 萬元。

Kia 今日發表 Picanto 與 Stonic 愛線特仕板。

此次針對 Picanto 與 Stonic 的愛線特仕版,主要是新增外觀貼膜,Picanto 加入許多性能車主愛用的兩條黑色車身拉線,從前保桿一路延伸到車尾後保桿,而 Stonic 則是在車側下方導入三斜線的貼膜點綴。

Picanto 採用兩條黑色車身拉線,提升運動化氛圍。
兩車都導入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Picsanto 特仕版,標配有七具安全氣囊,以及同級唯一的 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並加入目前最受年輕消費者歡迎的手機無線充電功能,與原廠導航系統,同時限量升級前方車況預警套件,搭載 1.25 升引擎,擁有 84hp/12.4kgm 的最大出力。

Stonic 在車側下方加入獨特車身貼膜。

小型跨界的 Stonic,同樣導入手機無線充電,以及同級少見的電動尾門,最重要的是標配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FCA 前方主動煞車、LKA 車道維持輔助、BCW 盲區偵測、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疲勞警示等等。

Stonic 配有完整主被動安全,並搭載 1.4 升動力。

同時 Stonic 搭載 1.4 升直列 4 缸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系統,最大馬力為 100 匹、最大扭力 13.6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 16.5 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