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賣 2 週就宣布停止接單!Honda e 日本供不應求

2020/09/08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作為 Honda 首款電動車,Honda e 在 8 月底於日本展開預售,近日官網 PO 出第一期銷售目標已達成「暫停接單」的消息,才兩週時間就已完售,距離正式發表(10 月 30 日)還有近 2 個月時間,名符其實的供不應求。

日本 Honda e 剛預售 2 週就停止接單,呈現供不應求情況。

日本 Honda 於 8 月底公布 Honda e 的編成與售價,當時因車價比起同級電動車還要高,甚至接近 Tesla Model 3 引起一陣討論,但近日官網上宣布停止接單,以不到兩個禮拜的速度就完售,可見該款車仍大受歡迎。

針對 Honda e,原廠訂出的第一階段銷售目標為模糊的「數百輛」,而第二階段何時開啟也並未公布,日媒《Car Watch》推測,是因為原廠產能跟不上,畢竟歐洲市場同樣熱銷,因此才導致日本市場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原廠公布 Honda e 日本售價約 450 萬日圓(約 123.8 萬元台幣),分為兩種車型,採用單具至於後軸的電動馬達,統一搭載 35.5kWh 電池,,分別有 136hp/32.1kgm、154hp/32.1kgm 兩種出力,最大續航力為 274-308 公里。

內裝由 5 組螢幕組成,確保駕駛擁有最自然的視野。

Honda e 兩側車門並未使用後照鏡,改透過攝影鏡頭,從車內螢幕觀察後方路況。本田聲稱,影像在雨天依然清晰。Honda e 並配備數位儀表板,由五個螢幕水平排列組成,以確保駕駛擁有最自然的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