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脫鼻錐悲劇?Williams F1 車隊戰駒率先曝光

2015/01/24 14: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提供/Williams

去年 F1 團隊表現亮眼的 Williams 車隊,日前已率先公佈了 2015 年 F1 賽車 Williams Martini Racing FW37 的 3D 模型,車迷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去年慘不忍睹的鼻錐外型,今年是否真的有所改善!

Williams 2015 新戰車 FW37 率先亮相!

為了讓提升車體安全性,2014 年新制定的車輛規則,限制鼻錐高度必須壓低至離地 185mm,卻換來了一場大災難。各隊為了符合新規,設計出了一系列外型詭異的鼻錐,不斷挑戰車迷的底限。

Caterham CT05 的鼻錐,可能是去年最讓車迷崩潰的設計。(提供/Caterham)

蓮花車隊 E22 的音叉鼻也不惶多讓。(提供/Lotus)

Ferrari F14-T 則是以吸塵器設計應戰。(提供/Ferrari)

在遭到廣大車迷的批評後,為了避免再次出現可怕的「食蟻獸」長鼻錐,2015 年新規做了小幅修正,規範鼻錐頂端和後方的面積,FW37 的鼻錐就明顯比 FW36 短上許多,整體設計也更加流暢。塗裝則與 FW36 一樣,依舊採用主贊助商 Martini 的三色條紋。

去年被批評得太慘了,今年更改規定後,Williams FW36 長鼻子也不會再出現了。

威廉斯車隊去年改用 Mercedes 引擎後,成績從扶搖直上,在積分榜上從第 9 位躍居第 3 位,僅次於賓士和紅牛,甚至還贏過法拉利車隊。

雖然不再是食蟻獸了,但新造型似乎也有點...有趣?

FW37 為 2015 年賽季揭開序幕,新車正式亮相的時間還不確定,但預期可能會跟賓士與紅牛車隊一樣,在 2 月 1 日試車首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