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多款新車準備登場,新跨界跑旅最受矚目!

2020/09/10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隨著新一代 Subaru Levorg 在日本發表後,緊接著原廠還有多款新車準備問世,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一款全新轎跑式跨界 SUV,也有一種說法是新一代 XV,另外還有與 Toyota 合作的首款電動車。

日規新一代 Outback(推測 2021 年 3 月)

作為第六代大改款 Outback 車系,導入 SGP 模組化底盤,並且提供 2.4 升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及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兩種動力,最大亮點就是搭載 11.6 吋的超大直立式觸控螢幕多媒體系統,並標配多項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

日規新一代 Outback 預計 2021 年 3 月發表,台灣則還要等等。

外觀部分,新一代 Outback 和 Legacy 相同,同樣導入諸多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包含鷹眼式的多邊型 LED 頭燈組,車尾在兩側則有ㄈ字型的燻黑立體 LED 尾燈,並首度導入感應式電動尾門。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量產(推測 2021 年 12 月)

這款車具備更加流線的外觀設計,根據日媒《BestCar》的說法,將會作為全新轎跑式跨界 SUV 問世,量產車型將採用目前 Subaru 最新的 BOLDER 設計語彙,同時擁有兩種動力,分別是 2.0 升 e-BOXER 混合動力以及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將進行量產,成為全新轎跑式跨界休旅。

不過針對這款概念車的量產,另一種說法則是新一代 XV,預期會搭載全新 1.8 升渦輪引擎與 EyeSight X 安全系統,同時有望換上美規的 Crosstrek 車名,作為全球化統一正名,外型增添些許都會時尚風格。

Subaru 首款電動車(推測 2022 年 4 月)

Subaru 首款純電動車,將會取名為 Evoltis。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Subaru 首款純電動車,將會取名為 Evoltis,該名稱在 2018 年就已經註冊,車身尺碼可能與 Subaru XV 相近,預計會有 4WD 全時四輪,最大動力可來到 280 匹馬力,最大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