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攻耐久賽!Lamborghini 發表 Huracan GT3

2015/01/26 15:3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amborghini 這次發表的 Huracan GT3 在造型部分非常講究空氣力學,除採用與前代相同的高導流效果的葉子鈑散熱孔之外,也同時有可調式前下擾流、可調式大型碳纖尾翼、新款高導流側裙、後下擾流,因此其空力表現相較於其他同類車款更為出色。

Huracan GT3 在造型部分非常講究空力設定,比起前代改良了可調式前下擾流、可調式大型碳纖尾翼、新款高導流側裙與後下擾流。

Huracan GT3 與道路版本一樣採用 5.2 升 V10 引擎,但為符合 FIA 的賽事規範,加上了進氣限流器降低馬力,並配有 Bosch 的牽引力控制系統、三片式離合器、高性能散熱器、新升級的六速變速箱、採用後輪驅動,車身重量達1239公斤重。

整體看下來,其主體結構倒與前代 Gallardo GT3 FL2 差不多,不過外觀因空力表現的上升,而有著較為凶悍的侵略性樣貌。

Lamborghini 表示今年將會先派出兩部 Huracan GT3 參加 2015 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 賽事,其中還包括著名的 Spa-Francorchamps 24 小時耐力賽,不過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 負責人 Giorgio Sanna 也指出,Huracan GT3 在經過三天的測試後,情況雖然相當令人滿意,但為了在 2015 新賽季有更好的表現,因此有許多地方還要再度調整。

Lamborghini 今年會先派出兩部 Huracan GT3 參加 2015 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 賽事。

據了解,這款賽車的未稅售價高達 36.9 萬歐元(約新台幣 1322 萬元),比起前代 Gallardo GT3 FL2 含稅的 $32 萬歐元(約新台幣 1146 萬元)高出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